森晚

【当你突然喊他们老公2】东复乙女向

  内含:灰谷籣,河田内保也

  

  小学生文笔

  

  灰谷籣

  

  这天你和籣出门逛街,却在冰激凌店透过看到了你的前男友和现女友,你一想到你前男友劈腿你,你就越想越气,你拉了拉旁边人的袖子“我想吃冰激凌”,籣冲你笑了笑然后拉你进了冰淇淋店,“oo酱喜欢哪个?”,“香草味的”你瞥了眼在旁边你侬我侬的前男友和他现女友,他们好像还没注意到你,过了一会店员拿着香草味的出来了“两位真幸运啊,这是最后一个香草味的了”,你刚想接过来却被你旁边的女人的声音打断了“哎呀,这不是你前女友吗?老公”,你的前男友也贱兮兮的开了口“还真是,我都没注意到,你还是跟以前一样不起眼呢”

  

  你很气愤“你说什么!”还未等你说完,那个女人又开口“这个香草味的我要了”,“凭什么,这是我的”你此刻真想揍那个女人一顿,你的前男友把那个女人往怀里揽了揽“老板我出双倍价钱”,站在你旁边的籣也把你拉入了怀里,眼神冰冷的看着你的前男友,然后拿出了一张黑卡“我相信老板懂得先来后到的规矩吧”,老板一惊“当然了老板”

  

  你前男友听到都傻眼了“什么?老板?”店员开口道“当然,这一片都是这位老板管理的”然后把冰激淋递给了我“两位还真是郎才女貌,至于那两位吗,要是再对这位小姐出言不逊我就要叫保安把你们赶出去了”,你的前男友才闭嘴,你要看他们这样,终于出了气,然后当着你前男友的面亲了籣“谢谢老公~”,籣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又亲了回去“这个称呼我很喜欢呢老婆”,你被他弄的脸一红,然后你们一起回了家,到了晚上你突然看到一条新闻“一男子被打致重伤被扔进了垃圾堆,现在正在抢救……”你很惊讶因为上面的人正是你前男友,“会是谁干的……”然后籣擦着手从洗手间出来了,然后走到你面前顺势拽着你的腿,拉到了他面前,你被压在了身下“老婆满意了吗?是不是该奖励我了?”你的脸瞬间红到了耳朵根“我只是想气前男友嘛……况且……况且这里是沙发,别……别乱来啊籣酱”“那不是刚好吗老婆?还没在沙发上试过,叫老公就放过你”(怎么可能)

  

  你被迫叫了一晚上的老公,结果他根本没放过你,第二天起来你嗓子都哑了

  

  

  河田内保也

  

  “唔,肚子疼……好难受”你蜷缩在被子里,是的,你的大姨妈来了,而且在一个不合时宜的时候,已经凌晨一点了,你却辗转难眠,你疼的说不出话来,根本睡不着,你看了眼旁边的内保也你不想吵醒他,但你真的很难受疼的都哭出来了你只能很小声的抽泣怕吵醒旁边的人,你只能默默期望这一晚快点过去,但身旁的人好像察觉了什么醒了过来“oo酱?怎么了?”,你委屈的抱住他“肚子好痛”

  

  他有些慌张,然后赶忙起身,去给你冲了杯红糖水,然后又急急忙忙的给你拿了热水袋,他坐在床边“怎么样oo酱好点了吗?”你还是第一次看到平时一直笑脸的他露出紧张的神情,你喝了红糖水好多了,他帮你把被子盖紧,然后亲了下你“乖,你先睡觉,我出去趟”,说完他穿着外套就出门了,你不知道他去干什么不过你相信他会回来的,喝了红糖水你感觉舒服了不少,迷迷糊糊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你感觉被人抱着,睁开眼睛一看是内保也,“怎么样,oo酱还难受吗?对了我昨晚去药店买了药,但是不知道哪个能帮到你,就只好都买回来了”,你这才知道昨天晚上他为了给你买药等了一晚上一直到药店开门,你再次钻入他的怀中,“老公,我爱你”他抱你抱的更紧了“我更爱你,再睡会吧,老婆晚安 ”

  

  

  好啦,明天开学,下周见友友们,熬夜刷到的快去睡觉哦,晚安

  

  

评论(8)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