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晚

东复乙女【当你喊他们老公】一

  小学生文笔

  ooc警告

  

  内含:Mikey,半间修二,羽宫一虎,

  

  

mikey

  

  你正在追剧,结果手里端的奶茶不小心撒在了你身上,你无奈,只能喊mikey

  

  你无奈的用纸擦拭着,嘴里抱怨着“真是的……”

  

  mikey本来在沙发上叼着鲷鱼烧看电视,但听到你叫他,立刻跑到了你的房间里,看见你衣服上的狼藉和洒了一地的奶茶,他跑到你身边,赶忙看你有没有受伤,确认你没有受伤后,仔细的把地上的残渣收拾干净,

  

  收拾完之后,mikey和你才松了一口气,mikey:“oo酱小心一点”

  

  你点了点头,又眼泪汪汪的看着被扔到垃圾桶里的奶茶杯:“好可惜,我还没喝几口”,然后mikey就拎着垃圾出门了,回来的时候,他又给你带了你喜欢的奶茶,你很高兴,一把抱住他“老公!爱死你了!”

  

  听到你喊他老公,mikey有些无措,脸上泛红然后捧着你的脸一脸认真的看着你“oo酱,你刚刚叫我什么?再叫一遍嘛”,你坏笑了一下“欸?不要”

  

  然后,mikey跟在你后面说了一天,你最后才又叫了一遍,mikey得到了满足

  

  半间修二

  

  这天你刚从超市回来,就被一群混混盯上了,他们不怀好意的看着你,你只想快点离开,以防万一,你给半间发了紧急短信,

  

  “喂,小妞你打算去哪啊,陪哥几个玩玩呗”为首的壮汉拽住了你的胳膊,你想要挣扎却挣扎不开,“放开我!”你被一把甩到地上,他们把你围在中间,把你拉到了一个黑色小巷子里,“你们走开,你们想干什么”你很害怕,全身都在发抖,但也无能为力,“干什么?你一会就知道了,能伺候哥几个是你的福气,别不识好歹”,他猥琐的看着你

  

  他们想要去拽你的衣服,你仅仅抱紧自己闭上眼“不要!”,这时突然传来了机车声音,混混被车子撞倒,车上黑色衣服的男人缓缓下车,然后走到你面前,把衣服披到了你身上,你感觉到脸上传来的温热,缓缓睁开眼,是半间,你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颤抖的抱着他“半间,我好怕……”

  

  你感觉到他的身子怔了一下,他摸了摸你的头发然后轻轻对你说“oo酱,乖乖闭上眼睛,等我一会哦~我处理一下垃圾”然后你紧闭双眼,只听到了混混们的惨叫声,他把你抱了起来,“回家了”

  你们安全到家之后,他就出去了,等到晚上,你为了感谢他穿上了女仆装,你有些羞涩

  

  咔嚓-门开了,“老公……欢迎……欢迎回家”这是你第一次这么叫他,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意味深长的瞥了眼你脖子上的项圈,笑了笑“小狗这是想感谢主人吗?”

  

  然后一夜未眠🌚

  

  羽宫一虎

  对你来说今天是最差的一天也是最开心的一天,为什么这么说?你早上起床晚了,导致你迟到了被罚站,中午去食堂的时候摔了一跤,饭也没吃,晚上回家的时候你又碰到了你的前任和他新女友再恩爱,你很沮丧暗自感叹自己今天运气真不好,于是你给一虎发了条消息希望他来接你,

  

  他很快就来了,然后他牵着你的手回家,你一直跟她吐槽今天你碰到的所有不幸的事情,想要把不开心全都说出来,结果一虎一路一直在看手机,连你的话都没听进去,你很委屈放开了他的手,他察觉到问“oo酱,怎么了?”你越想越难过,觉得连男朋友都不理你,就委屈的哭了起来,“怎么……连你也这样,本来今天就够烦的了”他看到你哭了很慌张“别哭,对不起oo酱,我错了,别哭了再哭就不好看了”

  

  他边说边帮你擦眼泪,他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了,就把你搂进了怀里,一直安慰你,过了半天你的心情才平复下来“抱歉,我今天烦心事太多了,所以才……”“我才该道歉,没能察觉到oo你的心情,一起回家吧”“嗯嗯”

  

  然后你们一起回了家,开门的一瞬间突然想起了生日歌,灯突然开了,你发现你的朋友都在这里,你才知道今天原来是你的生日你自己都忘了,你的朋友突然开口“oo酱,很有福气嘛,都是你男朋友策划的哦”,你才知道一虎刚刚一直玩手机原来是在给你挑礼物,你转头亲了他一下,然后趴到他耳边“谢谢你,老公,我很高兴”一虎的耳朵有些泛红,“oo酱刚刚叫我什么?”你吐了吐舌头“没什么呀”,“欸?怎么这样”

  

  最后你度过了愉快的生日

  

  没啦,还有个二,想看谁的可以在下面评论哦

  

  

  

  

评论(19)

热度(105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