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晚

情人节特别番【东复乙女向】


  灰谷龙胆

  

  灰谷龙胆

  “该起床了,oo”,你睡眼朦胧的听到有人叫你,但你并不想起床,翻了个身盖上被子打算继续睡,龙胆无奈扶额,把你抱起帮你穿好衣服,抱到洗浴间的镜子前,“醒醒,再不清醒的话……”龙胆站在你身后抱住你把头低下凑到你耳朵边轻语“那就在镜子前把你……”,你顿时清醒,大脑强制开机,赶忙拿起镜子前的牙刷“不不不,我醒了醒了”龙胆意味深长的倚在门上看着你洗漱,他看着你像个兔子一样受惊的模样恶趣味的笑了笑,你注意到加快了洗漱的速度,很快你洗漱完,你坐到了餐桌旁,嘴里叼着面包,龙胆用手支撑着脸看着你,你觉得很奇怪

  

  “干嘛一直盯着我,我脸上有东西吗?”他摇摇头“一会带你出去玩”,你的一个假期几乎都宅在家里,听到要出去玩瞬间眼睛发亮,“真的吗?去哪玩”你一激动差点噎到,他把牛奶推到你面前,“这个嘛秘密”。你很快吃完饭就和龙胆出门了,你们先来到了一家饰品店,制作了一对情侣对戒,然后又去了商城买了很多东西,都是龙胆给你买的衣服,零食……你们又去抓了娃娃,但很可惜都没抓到,就这样你们玩了一整天,晚上一起去餐厅吃了饭,吃完饭龙胆接了个电话,接完电话他刚想开口,你提前开口“是任务吧,没关系你去吧,注意安全早点回来”你有些失落但还是笑了笑,龙胆摸了摸你的头“我很快回来”,你点了点头。

  

  你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边高兴自己有很爱自己的男朋友,一边在心里为男朋友出任务能安全回来祈祷,你正出神,一辆熟悉的车停到了你前面,你愣了一下“龙胆?你不是去出任务了吗?”他下车为你打开车门“我怎么忍心让我的女朋友自己回家呢”你一把抱住了他“你是笨蛋吗,要是你任务完不成被说怎么办”他把你抱上了车的副驾驶,然后开车转弯,你有些疑惑“我们不是回家吗?去哪?”他帮你系上安全带“等到了你就知道了”,你只知道过了很久,你都快睡着了,车子停下了,“到了”,你下了车,看着眼前的大海你感觉有些不可思议“这是……?海边?!”龙胆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披到你身上“你不是一直想来这里吗?帮你实现愿望”他把车钥匙递给你,“去打开后备箱看看,有惊喜”你打开的时候顿时眼睛一亮,后备箱里满满的堆满了自己最喜欢的花,还有你今天想要确没抓到的娃娃,“情人节快乐,oo酱”,你才想起来今天是情人节,你很高兴也很愧疚因为你记性不好并没有给他准备礼物,“对不起,龙胆,我都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都没给你准备礼物……”龙胆突然凑近你,指了指自己的嘴角“礼物的话,这样就可以”,你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有些脸红的时候亲了上去,你刚想要放开,但龙胆把你抱得很紧,他用舌头撬开你的嘴,根本不给你松开的机会,你感觉到他的体温,等到你快喘不上气来,龙胆才意犹未尽的松开你,“oo酱想要补偿我的话,今天晚上把你当做礼物送给我吧”。海边只剩下狡猾的狐狸和害羞的兔子。天上突然放起了烟花,像是在庆祝一对对的有情人。

  (第二天你还是给龙胆又补上了情人节礼物)

评论(1)

热度(6)